学校首页 | 学院主页 | 学院动态 | 师资队伍 | 学科建设 | 教学工作 | 科学研究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师德师风教育专栏 |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学院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举办“致敬时光”毕业季交流会

2020年05月25日 11:30  点击:[]

流年似水,骊歌飘扬,又是一年毕业季,为感恩母校,回馈学院,更好的发挥“传帮带”作用,524晚,我院举办“致敬时光”毕业季交流会。交流会邀请了2016级5名优秀毕业生代表与2017级学弟学妹们就考研、实习、就业、求职等方面进行交流,为学弟学妹们答疑解惑,分享经验与收获。交流会由团总支副书记姜宁宁老师主持。

交流会现场

整场交流会掌声不断,气氛热烈融洽。交流会伊始,环境科学专业周丹、杜雯同学就考研院校专业选择、考研英语、考研政治等向学弟学妹们作以讲解交流。

16-4班周丹进行经验分享

16-4班杜雯进行经验分享

随后化学专业张爽、黄喜超同学就考研数学、专业课、时间分配、心态调节等向学弟学妹们作以分享。接着环境专业魏阳同学又就同学们关心的实习、就业、求职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交流与解答。

16-2班张爽进行经验分享

16-2班黄喜超进行经验分享

通过毕业生的细致讲解与交流,2017级学弟学妹们纷纷表示颇有收获。交流会接近尾声时毕业生们动情地说;“因为你们的到来我们才成了学长学姐,都是第一次学着当学长学姐,我们是学着上一届的样子来跟你们交流分享的,他们也是这样帮助过我们的,明年你们也将会这样。”短短的话语表现出了化环学院各年级同学之间浓浓的情谊,同时也诠释了“传帮带”的真正意义。交流会后毕业生与学弟学妹们互留了联系方式建立了讨论组,以便于今后的交流与联系。

时光匆匆,如白驹过隙。此次毕业季的交流会旨在开展跨年级交流,让学生树立自身学习目标并规划对自己的大学生活,也发挥了“传帮带”的作用,同时也为学院建设优良的班级学风起到了一定的积极作用。

撰稿:姜宁宁

审稿:赵慧敏

2020年5月25日

上一条: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组织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下一条:化学与环境科学开展“励志电影,激励青春”观影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喀什大学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