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院主页 | 学院动态 | 师资队伍 | 学科建设 | 教学工作 | 科学研究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师德师风教育专栏 |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学院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喀什大学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党员志愿者服务队组织开展“践行党员精神,争做服务先锋”党员志愿活动

2021年05月26日 12:10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引导广大青年继承和发扬爱国主义精神,丰富活动类型,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学生第三党支部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全体学生党员于524日前往多来特巴格乡15村开展了志愿服务活动,协助驻村工作队员开展数据录入信息等相关工作。

 志愿服务是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载体,是建设服务型基层党组织的重要载体,是共产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重要载体。在活动中,学生第三党支部学生党员积极发挥自己的优势,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协助多来特巴格乡15村开展了信息录入工作,认真对基础信息进行重新核实,并根据实际情况联系村民了解信息,及时对信息进行完善补充,圆满的完成了当天的工作任务。

此次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协助多来特巴格乡15村的信息录入工作得到了较大的进展,基层服务也取得了较好的成效,得到了工作队老师的一致好评,同时也进一步提高了学生党员同志为人民服务的信心,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要多组织参加此类活动,用自己的模范行为和高尚人格感召群众、带动群众,弘扬新风正气、促进社会和谐,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

                                       2021526

                                       撰稿人:赵云霞

                                       审稿人:戚小强

 

 

上一条:“情系驻村干部 亲切慰问暖人心”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慰问驻村干部教师 下一条: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我为青年做件事”之“美育实践课”开班

关闭

 
 
版权所有:喀什大学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