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院主页 | 学院动态 | 师资队伍 | 学科建设 | 教学工作 | 科学研究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师德师风教育专栏 |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学科建设>>重点学科>>正文

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前往南开大学就对口支援我院工作进行交流座谈

2021年05月09日 21:12  点击:[]

 

2021428日,校党委副书记邓勇同志就对口支援相关事宜,带领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学院和数统学院有关同志前往南开大学交流座谈。南开大学副校长李靖同志、相关学院和部门出席座谈会。

双方结合两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和《南开大学“十四五”对口支援喀什大学协议书》框架内容,重点围绕对口支援相关学科和学院发展进行广泛探讨。双方一致认为,南开大学与喀什大学保持着良好合作关系,希望两校进一步密切联系、优势互补,特别是在化学、数学、环境等领域开展更多深入合作,双方携手并进、共同发展。

429日至51日,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分别拜访了南开大学化学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沧州渤海新区绿色化工研究院,并就学院学科建设、科研提升、教师培训、科研平台建设及研究生培养等方面与以上单位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研讨。

通过学校层面交流协调,南开大学化学学院以研究生联合培养为基础,统筹一揽子帮扶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学科建设、博士生导师培养及科研提升等工作;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就如何提升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环境两个专业课程建设、师资培养及工程中心合作发展提出的详细的规划和意见。沧州渤海新区绿色化工研究院就成立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学科研究平台、帮扶解决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在科研大型仪器使用和培训、数据测试分析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合作意向。

后期,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将拟定相关具体合作流程和相关协议,将此次交流研讨形成的意向和成果尽快落地落实,在《南开大学“十四五”对口支援喀什大学协议书》框架下全面推进我院以学科建设为中心各项事业全面前进。

 

 

IMG_256

IMG_256

IMG_256

IMG_256

IMG_256

IMG_256IMG_256

 

 


 

 

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

202152

 

撰稿人:戚小强

审稿人:戚小强

 

上一条: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开展科研诚信宣传教育活动 下一条: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参加喀什地区科技局实验室联盟沟通会

关闭

 
 
版权所有:喀什大学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