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院主页 | 学院动态 | 师资队伍 | 学科建设 | 教学工作 | 科学研究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师德师风教育专栏 |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教学工作>>教学研究>>正文

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召开教学工作例会安排部署教学相关工作

2021年03月24日 16:44  点击:[]

 

225日上午,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组织召开了教学工作例会,安排部署开学前教学相关工作。学院领导、各教研室主任(副主任)、实验室主任、团总支、教学秘书参加了会议,党总支书记戚小强同志参加了会议,教学副院长楚刚辉主持会议。

会议研究讨论了《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在线教学工作方案》,听取了各教研室关于教师培训、教学准备、课程教学资料审查、在线教学演练、开学实验教学安排、毕业论文等方面工作的情况汇报,对开学主要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总支书记戚小强同志做讲话并针对教学准备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抓好工作落实。严格按照学校要求,认真完成线上授课的前期各项准备工作,及时整理、提供各类教学相关材料,做好教学准备工作,确保教学工作有序开展。二要细致科学谋划,严格督促指导。科学、合理安排好线上课程,做好线上授课和线下教学衔接工作,保证教学工作顺利开展,同步开展教学督导工作,确保教育教学质量,保证开学初教学工作能够平稳有序推进。三要保持高度警惕,强化安全意识。严格课程教学材料审查程序,确保课程教学材料符合要求。同时,针对实验课程要进行调整,提前做好实验安全教育,配备实验安全器具,做好实验前期准备,确保实验课程安全有序。四要及时总结线上教学经验,保证课程质量。尽量减少线上授课APP的种类,减轻学生课程负担,科学安排理论课程授课、互动、习题讲解的时间分配,及时总结经验,把线上教学成果应用到线下教学中,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不断提高课堂教学质量。

 

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

2021225

 

撰稿人:楚刚辉

审稿人:戚小强

上一条: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参加喀什地区科技局实验室联盟沟通会 下一条: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召开教学质量月信息员座谈会

关闭

 
 
版权所有:喀什大学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