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院主页 | 学院动态 | 师资队伍 | 学科建设 | 教学工作 | 科学研究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师德师风教育专栏 |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科学研究>>学术交流>>正文

北京大学张世秋教授莅临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开展座谈交流

2018年10月11日 12:47  点击:[]

北京大学张世秋教授莅临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

开展座谈交流

 

2018828上午,北京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教授、联合国环境署蒙特利尔议定书增资特别工作组共同主席张世秋教授一行2人莅临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与我院教师开展座谈交流。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出席会议。会议由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丁晓丽主持,环境科学及环境科学与工程专业全体在岗教职工及学院部分博士、教授、副教授参加。

 

丁晓丽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对远道而来的北京大学的张世秋教授表示了热烈欢迎。随后,副校长对张世秋教授给予我校在专业发展、教学科研等方面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聘请张世秋教授为我校的客座教授,并颁发了聘书。

 

丁晓丽书记向张世秋教授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及学院的组织架构、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同时也介绍了张世秋教授的基本情况。

北京大学张世秋教授首先介绍了北京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发展历程、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等基本情况,随后从大气污染与气候变化、流域环境保护与水污染治理技术、环境污染与人体健康研究、生态文明、全球环境履约支持等六个方面展示了北京大学在环境科学领域的研究情况及对世界环境领域的贡献,并表示将对我院环境科学及环境科学与工程专业的发展提供大力的支持及帮助。报告后学院教师与张世秋教授就相关研究方面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交流,张世秋教授对环境科学专业今后的科学研究方向及在“一带一路”环境资源研究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使我院教师受益匪浅。

 

 

张世秋教授作报告 

 

热烈讨论、座谈交流

供稿:王

审稿:丁晓丽

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

2018829

上一条:中国化学会药物分析与分子模拟学术研讨会在喀什大学召开

关闭

 
 
版权所有:喀什大学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