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院主页 | 学院动态 | 师资队伍 | 学科建设 | 教学工作 | 科学研究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师德师风教育专栏 |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科学研究>>学术交流>>正文

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开展研究生科研诚信宣传教育活动

2021年05月01日 01:19  点击:[]

 

科研诚信是科技创新的基石,根据《关于开展自治区高校科研诚信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要求,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加强高校科研诚信建设,预防学术不端行为的发生,弘扬科学精神,倡导创新文化,营造良好氛围,416-28日,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组织研究生观看了自治区教育厅举办的高校科研诚信宣传教育系列专题讲座,并集中开展了科研诚信宣传教育活动,签署了科研诚信承诺书,并在学院大屏幕上展示科研诚信警言警句宣传海报,营造了良好的学术氛围及科研环境,为共建良好学风奠定了基础。

微信图片_20210428172524

通过聆听系列讲座及学院宣传教育,我院研究生更加坚定了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关于科研创新和科研诚信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决心和恒心。科研诚信建设工作是一项紧迫的任务,也是一项长期的工作,研究生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绝不弄虚作假,绝不助长学术上的不正之风,坚决遏制学术不端行为,为铸就高尚的学术人格而积极努力,为取得不朽的研究成果而不懈追求,为建设良好的学术氛围及良好的学风而贡献力量。

 

 

 

 

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

2021428

撰稿:孙艳美

审稿:阿不都卡德尔

上一条: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开展科研诚信宣传教育活动 下一条:南开大学化学学院尹学博教授、张明慧教授和苗志伟教授莅临我院指导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喀什大学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