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院主页 | 学院动态 | 师资队伍 | 学科建设 | 教学工作 | 科学研究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师德师风教育专栏 |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党建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强烈谴责美国签署涉疆“法案”---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师生发出坚决反对最强音

2020年06月21日 18:34  点击:[]

 

6月21日,我院组织全体学生党员、班团干部在经管学院报告厅强烈谴责、坚决反对美国所谓2020维吾尔人权政策法案”签署成法“涉疆法案”?废纸一张! 必将被正义扫进垃圾堆!我院师生发出坚决捍卫新疆繁荣稳定局面的最强音。

16-5班阿迪力江·亚力坤说:美国在反恐和人权问题上玩弄双重标准,把反恐作为推行地缘政治的手段,不仅越反越恐,还造成地区动乱不安。美国自身人权纪录劣迹斑斑,却经常以“人权卫士”自居,动辄对他国人权状况指手画脚。无视客观事实,企图以所谓“2020年维吾尔人权政策法案”公然干涉中国内政,严重违背了国际道义和人类良知,是彻头彻尾的霸权主义行径。谎言永远无法抹杀真相,任何企图诬蔑抹黑中国新疆的图谋不会得逞,任何妄图借涉疆问题干涉中国内政,破坏中国新疆稳定发展的图谋注定会失败。

17-1班麦麦提力·艾麦提说:“作为一名土生土长新疆长大的维吾尔族学生党员,我是在党和祖国的关怀培养下成长起来的,我将坚决捍卫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决不允许任何国家利用新疆挑拨民族团结、破坏新疆来之不易的繁荣稳定。美国利用涉疆问题遏制中国的阴谋是绝对不可能得逞

17-3班米仁沙·巴拉提说:“作为一名少数民族大学生党员,我从内心深处感恩党的关怀。极端主义既不是维吾尔族人所追求的生活,也不是维吾尔族的文化。每位维吾尔族人在日常生活中都应该表明正确立场,投入到反分裂斗争中,旗帜鲜明、掷地有声地发声亮剑。新疆是中国的新疆,自古以来就是中国神圣领土不可分割的一部分,维吾尔族是中华民族大家庭的一员,从始至终都是五十六个民族的重要组成,各族人民密切交往、休戚与共、相互依存,共同捍卫了美丽边疆的和谐稳定,任何离间我国民族关系、遏制我国发展的图谋都注定难逃失败命运,终将沦为历史的笑柄。我们不惹事,但也决不怕事,中国各族人民维护国家统一、民族团结的意志坚如磐石,美国的所谓涉疆“法案”阻挡不了新疆各族人民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建设美丽家园、共圆祖国梦想前进的步伐,我们坚信,有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有包括新疆各族人民在内全体中国人民的紧密团结,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可阻挡!

17-4班再努热木说:“作为一名新疆大学生,更能明白新疆和平的来之不易,这是新疆各族人民一起团结奋斗而来的。以美国为首的西方反华势力说这是剥夺了人权,殊不知这是及其可笑的,他们不了解新疆,不了解我们如今的幸福生活,就在那里大放厥词,真是恬不知耻。相比于过去的暴乱多发频发,人民生活得不到保障,每天都生活在胆战心惊当中,与如今的生活相比,真是一如地狱,一如天堂。这种感觉相信我们这些处于新疆的人能够更为深切的感受到。而如今美国却想要破坏我们这来之不易的和平安宁,破坏我们的幸福生活,我们绝不同意,誓必坚决反对

大家纷纷表示这一所谓法案完全站在2500万新疆人民的对立面。美方利用所谓涉疆问题挑拨中国民族关系、破坏新疆繁荣稳定、遏制中国发展壮大的图谋绝不可能得逞。我们坚决反对任何外部势力干涉中国内政,歪曲事实、说三道四,破坏新疆来之不易的繁荣稳定局面。

撰稿:姜宁宁

审稿:戚小强

2020年6月21日

上一条: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看望慰问深度扶贫、“访惠聚”工作队干部 下一条: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全体师生坚决反对美国通过所谓“2020年维吾尔人权政策法案”签署成法

关闭

 
 
版权所有:喀什大学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