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院主页 | 学院动态 | 师资队伍 | 学科建设 | 教学工作 | 科学研究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师德师风教育专栏 |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党建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组织召开第49期业余党课培训班开班仪式

2021年05月26日 12:07  点击:[]

 


   521日,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组织召开了第49期业余党课培训班开班仪式,学院党总支书记戚小强做了以新中国史为主题的专题讲座,带领全体学生党员和百余名积极分子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到新中国成立的风雨历程,以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发展历程为主线,阐明了坚持党的领导和社会主义道路是历史和人民的必然选择,用大量事例着重讲述了理想与信念对青年大学生成长的重要意义,积极鼓励同学们加入中国共产党,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和力量。 

学院以做好党建引领为主线,不断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力量,切实将学习成果融入日常,转化为践行党员使命的内在动力。全体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认真开展了学习交流,从党的奋斗史中感悟党的精神,提高党性觉悟,坚定党的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纷纷表示被英雄们的事迹深深感动,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铭记历史、践行承诺、履职尽责。

业余党课培训班是学生工作层面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以“讲好党史故事,筑牢信仰之基,践行育人使命”为目的,旨在引导广大学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昂扬姿态投入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生动实践中,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

                                       2021526

                                       撰稿人:刘晓彤

                                       审稿人:戚小强

 

 

 

 

 

上一条:喀什大学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党员志愿者服务队组织开展“践行党员精神,争做服务先锋”党员志愿活动 下一条: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党建+”系列活动——课程思政与思政课程建设视阈下高层次人才化学前沿学术讲座

关闭

 
 
版权所有:喀什大学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