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院主页 | 学院动态 | 师资队伍 | 学科建设 | 教学工作 | 科学研究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师德师风教育专栏 |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教学工作>>本科教育>>正文

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举行2020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2020年06月07日 22:53  点击:[]

6月7日上午,我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2020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庆祝3名硕士研究生、207名本科毕业生顺利毕业,喀什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亚克夫•吐尔地出席典礼,研究生导师代表,学院领导参加典礼学院党总支书记戚小强主持。

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慧敏同志副院长楚刚辉、副院长阿不都卡德尔·阿不都热依木同志分别宣读《关于表彰喀什大学2020届优秀毕业生和三好学生的决定》、《关于授予2020届全日制普通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的决定》和《关于授予2020届和部分往届全日制研究生硕士学位的决议》。校领导和学院领导向“优秀毕业生”和“三好学生”颁发了荣誉证书。

亚克夫•吐尔地作题为《让青春在奋斗中焕发光彩》的致辞。他代表学校祝贺全体毕业生圆满完成学业!感谢老师呵护和悉心教导!感谢门卫、宿管、保洁人员的守护和辛勤付出!

亚校长希望全体毕业生一要转变角色,选择心灵的真善美;希望你们在人生的每一个路口,都能把握正确的方向,都能聆听内心,做出正确而理性的选择。面临困难与挑战时,敢于迎难而上;面对诱惑和迷茫时,坚守价值与信仰。二要勤于奋斗,达到事业的新高度;奋斗是青春最靓丽的底色。时代在变,但奋斗的底色不能变,奋斗的精神不能丢,希望你们珍惜韶华、不负青春,做伟大时代的奋斗主角,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以真学实干绘就青春最亮丽的底色。三要继承传统,坚守喀大人的品质;希望你们继承和发扬喀什大学民族团结的光荣传统,传承我们几代喀大人“胡杨般坚韧,红烛般奉献”的学校精神喀大给予你们的知识财富与精神之歌陪伴下,砥砺前行、飞得更高、航的更快、行得更远,不断创造出属于自己、属于喀大的灿烂未来。

在临别之际,亚校长语重心长的向毕业生送上寄语和祝福,无论你们走向哪里,母校永远做你们的坚强后盾、与你们一同在成长中选择坚守,校园的一草一木都会永远牵挂着你们!期待你们在每一个岗位上都成为佼佼者,期待你们在每一个行业中都能捷报频传,期待你们每个人都能事业生活双丰收!

优秀毕业生代表魏阳同学代表全体毕业生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之情;研究生导师代表阿迪拉·阿布都热西提博士给予了真诚的祝福。无论将来你在什么样的岗位,都不要放弃曾经的梦想。青春就像是远行,一场告别懵懂、告别青涩,奔向梦想的远行。

毕业典礼现场

党委副书记、校长亚克夫•吐尔地致辞

研究生导师代表阿迪拉·阿布都热西提博士发言

优秀毕业生代表魏阳同学发言

向优秀毕业生、三好学生颁发荣誉证书

党委副书记、校长亚克夫•吐尔地为毕业生授予学位

授予学位现场

毕业典礼现场

撰稿:姜宁宁

审稿:戚小强

2020年6月7日

上一条: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在第六届全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级决赛中勇夺佳绩 下一条: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思屿国学文化研习社应邀参加喀什地委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书画摄影作品展”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喀什大学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