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院主页 | 学院动态 | 师资队伍 | 学科建设 | 教学工作 | 科学研究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师德师风教育专栏 |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团学工作>>共青团工作>>正文

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在第六届全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级决赛中勇夺佳绩

2020年08月10日 18:52  点击:[]

 

   8月9日,第六届全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级决赛在新泉校区经管楼208创客空间举行,经过校内选拔进入的15支参赛队伍,共50多名同学参加了本次比赛。

经过激烈角逐,我院研究生导师、副院长阿不都卡德尔教授指导的由2019级研究生乔湘凯负责的创业团队项目勇夺第一名,成功入围自治区复赛资格。

比赛分为项目汇报、现场答辩两个环节,各项目负责人围绕“互联网+”这一主题,分别从产品介绍、核心竞争力、市场调研、营销策划、财务分析、风险评估、应用前景等方面阐述了团队的项目细节和创业思路,采用PPT报告、视频播放、样品演示等形式进行路演,涉及公益服务类、技术服务类、商务服务类等多个领域。

在点评环节,点评老师对我院的人才培养与创新创业培训给予高度评价,对参赛选手提出中肯建议,并希望参赛选手能够进一步提高参赛项目的质量与水平。

第六届全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级选拔赛的举办,给了无数怀揣创新创业梦想的年轻人一个展示梦想和才华的机会。我院的学子亦会在这创新创业的道路上砥砺前行,展示自我,抒写精彩的人生篇章!

 

EF2E1DC64F6629B210A7324C5F1D5A07

我院科研团队项目作品

B3EBC6CD5C1F962C5F4A30FD887832C0

我院科研团队项目作品展示

 

 

 

撰稿:姜宁宁、滕熙月

审稿:戚小强

202089

上一条:中国共产党百年党史岗位大练兵 下一条: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组织团学干部学习习近平给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毕业生的回信

关闭

 
 
版权所有:喀什大学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