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院主页 | 学院动态 | 师资队伍 | 学科建设 | 教学工作 | 科学研究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师德师风教育专栏 |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团学工作>>共青团工作>>正文

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我为青年做件事”之“美育实践课”开班

2021年05月26日 12:09  点击:[]

 

   根据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和“我为青年做件事”专题活动工作要求,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结合学院实际,利用现有资源,积极组织学院X-power社团相关负责人及优秀社员组成了“美育实践课”讲师团,并于2021521日下午正式开班。开班第一课迎来了各学院20余名同学,同学们积极参与,主动学习,通过“小老师”的讲授,使同学们对街舞有了基本的了解,并按照学习计划对流行舞蹈进行了讲授。

“美育实践课”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学习到了舞蹈知识,同时促进了同学们的身心健康发展,增强学生的身体素质。通过讲师团的形式发挥了学生朋辈教育与自我教育的作用,带领对街舞感兴趣的同学们开展美育实践活动,使同学们能够交到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同时为他们提供了不断学习和进步的平台。

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实际,充分发挥“美育实践课”作用,积极利用社团优势,持续开展系列课程学习活动,为舞蹈爱好者提供学习平台,切实落实“我为青年做件事”实践活动,为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 

 

                                     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

                                       2021526

                                       撰稿人:康欣亚

                                       审稿人:戚小强

 

 

上一条: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新时代·青年说”党史学习教育大学生宣讲团开讲啦 下一条: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组织开展第三届“社团杯”主持人大赛(初赛)

关闭

 
 
版权所有:喀什大学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