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院主页 | 学院动态 | 师资队伍 | 学科建设 | 教学工作 | 科学研究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师德师风教育专栏 |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学院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结合“安全生产月”活动组织学生干部深入开展安全教育培训会

2021年06月13日 18:10  点击:[]

 

  根据《关 于 开 展 喀 什 大 学 2021 “安 全 生 产 月 ” 活 动 的 通 知》要求,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落实好自治区党委“3+1”重点工作部署,结合学院实际工作,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组织各班级学生干部开展了一次以“安全教育”为主题的安全培训会,进一步建设安全、和谐文明的校园,积极引导学生安全用电,提倡安全和谐的宿舍关系。

6C87AEAE3F70A99EA48B9D8D8416DA90

此次活动主要是组织各班级学生干部对宿舍消防安全进行专题培训,传达宿舍用电消防安全生产相关知识,增强学生干部责任感和使命感,强化学生干部查宿,通过学生干部进班级宣讲等向同学传达安全的重要性,加强学生安全意识。同时,结合“安全生产月”活动,学院辅导员将带领学生干部持续开展宿舍安全大检查,深入宿舍向同学们说明用电、用火安全,也对宿舍卫生以及大功率电器搜查和安全隐患排查。

本次安全教育培训会,进一步提高了大学生对于宿舍用电消防安全的认识,加强了学生对寝室安全的重视。

 

 

 

 

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

2021612

撰稿人:马晓梅

审稿人:戚小强

上一条: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化学专业学生获得第二届全国大学生化学实验创新设计竞赛西北赛区三等奖 下一条: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组织师范生开展教育见习

关闭

 
 
版权所有:喀什大学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