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院主页 | 学院动态 | 师资队伍 | 学科建设 | 教学工作 | 科学研究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师德师风教育专栏 |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学院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高质量完成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

2022年03月28日 14:52  点击:[]

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高质量完成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已成为我院高水平基础研究的重要突破口,对我院的科研工作起到了重要的支撑和引领作用,也为学院发展和人才培养提供了强大动力。为做好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工作,2021年12月29日院召开了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动员会,并特邀南开大学化学学院副院长兼元素有机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汤平平教授作题为“基金申报书的撰写要点交流”的专题讲座。

寒假期间我院教师充分利用休息时间,完成国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书的初稿,2月20日学院统一将教师申报书初稿交给校外专家集中进行审阅并提出修改意见3月初我院教师就申请书中指出不足、漏洞和修改建议进行再次修改和完善。

学院领导的督促和各位教师的不懈努力下,我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创历史新高,共计申报项目14项我校今年共计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32项,其中化环学院申报占比43.7%,相比2021年,我院今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数量提升50%,申报书质量较往年也了大幅度提升。

撰稿人:王飒

审稿人:阿不都卡德尔·阿不都克尤木

 辑:买文君

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

                                  2022328

上一条:新疆生物类固废资源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学术交流与科研合作取得重要进展 下一条: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方案

关闭

 
 
版权所有:喀什大学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