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院主页 | 学院动态 | 师资队伍 | 学科建设 | 教学工作 | 科学研究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师德师风教育专栏 |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学院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玉象胡杨”公司到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组织开展校园招聘

2022年05月31日 08:45  点击:[]

 

为促进2022届毕业生积极就业,5月24日,化环学院邀请“玉象胡杨”公司到学院报告厅组织招聘,来自化环学院和物电学院的100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招聘会正在进行

 

该公司通过播放企业宣传片和PPT等方式,向在场同学讲述了该公司在培养人才、成就人才方面所做出的努力,公司总经理助理陈宇翔就毕业生的职业规划与现场的同学进行了交流分享。

招聘会结束后,化环学院院长金钟等主要领导与“玉象胡杨”公司招聘负责人在我院四楼党建活动室进行了深度交流。座谈会从以下四个方面内容达成一致意见:一是在玉象胡杨公司建立校外实习基地,增强校企双方沟通交流,同时,加大对实习生的关心关爱力度,进一步引进人才、留住人才;二是通过聘请公司高技能人才做校外辅导员的形式,加强企业与学校之间的粘性联系;三是根据企业用人需求,开设订单班,同时向学校提供奖学金及其他学生补助,实现学生定向培养;四是加大与学校的科研合作,实现“学校研究、公司培养”双向培育模式,共同促进南疆地区的经济发展。  

 

      “玉象胡杨”总经理助理陈宇翔先生分享经验

 

 

           我院领导与招聘公司进行座谈会

 

通过此次招聘会,让毕业生们了解到了当前就业形势的严峻,和自己目前存在的短板。今后我院将继续本着“以学生为本”的理念,以“离校不离线、服务不间断”为主旨,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持续做好毕业生的就业工作。

                                                                     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

                                                                          2022年5月28日

 

 

 

上一条: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开展考研经验分享座谈会 下一条: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青春向党 梦想起航”2022届毕业生文艺晚会

关闭

 
 
版权所有:喀什大学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