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院主页 | 学院动态 | 师资队伍 | 学科建设 | 教学工作 | 科学研究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师德师风教育专栏 |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师资队伍>>教师队伍>>正文

学院持续开展教师教学技能培训工作

2018年09月01日 12:26  点击:[]

 

为了进一步提高教师教学技能和水平,更好地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化环学院积极准备教师的授课培训工作,督促教师认真备课、试讲。

201891日,学院从早上11:00开始举办了全体教师的公开授课,试讲地点:化学、应用化学专业教师一组在新文科楼214教室,陈红曼老师负责;环境科学、环境工程专业教师一组在新文科楼218教室,王晶老师负责;参与授课辅导员也分配在两个组进行试讲,真正做到了全覆盖,学院党总支书记丁晓丽全程参加。

讲课在严谨、开放的气氛中进行,每一位授课老师都能认真对待授课工作,做了充分的准备,大家都积极展示自己的讲授艺术,收到了良好的效果。讲课过程中,青年教师在授课时存在的板书、语言、条理性等突出问题,大家都能积极给与指正;部分老教师的出色表现也给了大家很好的示范。总之,学院本次教学技能培训工作给了每一位老师锻炼提高的机会,使大家能共同为审核评估工作尽一份自己的力量。

 

 

 

 

 

 

 

 

 

 

 

 

 

 

 

 

 

 

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

 

 

 

 

 

 

 

上一条:教师队伍

关闭

 
 
版权所有:喀什大学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