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院主页 | 学院动态 | 师资队伍 | 学科建设 | 教学工作 | 科学研究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师德师风教育专栏 |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学科建设>>自治区紧缺专业>>正文

校企合作丨喀什大学到中泰纺织集团库尔勒纤维公司进行校企合作调研

2021年11月12日 14:41  点击:[]

为贯彻落实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深入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打造“双师型”人才队伍。114日,喀什大学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戚小强、喀什大学化环学院副院长金钟,环境教研室主任王晶、副主任李有文一行到新疆中泰纺织集团库尔勒纤维公司(以下简称“库尔勒纤维公司”)进行考察调研。

库尔勒纤维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吴亮,智汇人力巴州片区副主任杨志锋,库尔勒纤维公司综合办公室副主任崔晓玲与我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图片1

调研组参观终端产品

mmexport1636551401255

 

616C9686B3A1F72943BCAD75FD991E42

调研中,吴亮围绕企业概况、福利待遇、人才队伍建设及人员需求进行介绍,戚小强就师资队伍、教育教学等情况作了简要说明,双方通过实地考察与座谈交流就产教融合实施推进、学生实习就业、产品研发实践等方面达成意见。戚小强说,学生的实习实践是人才培养中重要的部分,与行业内大型企业的实习教育及科研合作也是构建合力育人机制的重要一环,喀什大学希望与库尔勒纤维公司能在科研成果转化和产业化发展方面积极开展合作,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共同发展”的原则,校企双方建立长期、紧密的合作关系,促进产教融合,为我校相关专业学生提供实习和就业平台,为社会培养更多懂技术、知理论、具有创新能力、符合行业需求的人才,为企业发展提供智力支持。

撰稿人:李有文

审稿人:戚小强

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

     2021116

 

 

 

 

上一条:校企合作丨环境专业深入企业走访 开展校企合作调研

关闭

 
 
版权所有:喀什大学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