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院主页 | 学院动态 | 师资队伍 | 学科建设 | 教学工作 | 科学研究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师德师风教育专栏 |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教学工作>>教学管理>>正文

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信息员座谈会

2021年05月19日 11:51  点击:[]

 

 

20215181500,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信息员座谈会在化环学院一楼报告厅开展。化环学院副院长楚刚辉、教学秘书克力比努尔以及在校的33个班的学生信息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是为了加强教学管理,提高教学质量,及时了解本学院各个班级的教学和学风情况,了解学生在学习和生活上存在的问题。

首先由教学秘书解释本次会议的目的、确认到场班级名单。后由楚院长发言,强调了学习的方式方法,务必听从任课老师的引导,增强学习主动性,上课认真听讲,根据老师的引导,课后再自己用功学习,提高学习效果。之后各班信息员本着客观、公正的态度,依次将搜集到的本班学生学习情况、任课教师教学情况及本班同学对学校教学管理工作提出的意见交给学院。面对学生反馈的某些教学方面的问题,教学秘书和楚院长直接在座谈会上为相关班级的信息员作出了解答。

 

 

 

5130AA5E68A529EDFDB0F29BDF2E4926

 

 

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

2021518

 

撰稿人:楚刚辉、凯丽比努尔

审稿人:戚小强

 

关闭

 
 
版权所有:喀什大学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