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院主页 | 学院动态 | 师资队伍 | 学科建设 | 教学工作 | 科学研究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师德师风教育专栏 |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党建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深刻学习党代会,凝心聚力出成绩

2021年10月29日 16:17  点击:[]

1025日,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闭幕。党代会回顾总结了过去5年新疆的发展变化,明确提出了未来5年全疆的目标任务和工作方向。

党代会闭幕后,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立刻组织全院党员、教师以及各班团支部,传达学习了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及自治区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公报,并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给教师作了安排部署。

 

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学院要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开拓进取的创新精神,推动各项工作起好步、开好局,展现新气象。戚书记要求从以下几个方面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一是全院教师、党员要认真学习党代会精神并深刻领会,把学习好、贯彻好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院师生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作出的系列重大决策部署上来。

二是要明确目标,坚定信心。结合化环学院实际,狠抓落实,把党代会精神转化为加快学院发展的强大动力,把心思用在教学科研上,把精力用在抓落实上。

 

三是要主动作为,扎实工作。学院将紧紧围绕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持续推进大学生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依托我院援疆教师、“银龄计划”的优势资源,全力推进学院“博士点”的建设工作,通过科研创新、完善学科建设等,不断提升学院的整体综合实力。全院师生将以更加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学院各项工作起好步、开好局,切实做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工作。

 

撰稿人:买文君

审稿人:戚小强

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

20211029

上一条: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组织党员集中观看红色电影《长津湖》 下一条: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开展“循印迹、学历史、爱家乡、树先锋 ”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喀什大学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