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院主页 | 学院动态 | 师资队伍 | 学科建设 | 教学工作 | 科学研究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师德师风教育专栏 |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党建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校企合作丨环境专业深入企业走访 开展校企合作调研

2021年11月12日 14:50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深入了解企业人才需求、学生实习情况、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和课程改革建议,115日上午,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戚小强带队,化环学院副院长金钟,环境教研室主任王晶、副主任李有文一行4人走访了库尔勒新疆中测测试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新疆中测”)。 

说明:图片1

 

公司总经理李军等人带领大家参观考察了环境监测实验室、分析中心等,李军表示新疆中测作为喀什大学化环学院环境专业的实践教学基地,公司抽出骨干力量,以“一师一徒”模式给予配备指导老师,对化环学院人才培养和学生的实习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且表达了与我校进一步深度校企合作的强烈意愿。我院党委书记戚小强介绍了环境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情况及实习安排,同时希望与新疆中测继续深入合作,培养更多优秀人才。我院副院长金钟在校企协同育人、毕业生就业、企业专家进校园、大型仪器设备共享等方面与新疆中测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说明:IMG_20211105_114059

 

说明:IMG_20211105_113151

通过走访交流,加强了学院与企业之间的合作关系,积极探索了校企合作的新途径,为校企资源共享,共谋发展,互惠互利,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开拓了新的空间,为更深层次的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奠定了基础。

撰稿人:李有文

审稿人:戚小强

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

2021116

 

 

 

上一条: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进行党史知识测试 下一条:校企合作丨喀什大学到中泰纺织集团库尔勒纤维公司进行校企合作调研

关闭

 
 
版权所有:喀什大学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