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院主页 | 学院动态 | 师资队伍 | 学科建设 | 教学工作 | 科学研究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师德师风教育专栏 |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党建工作>>理论学习>>正文

党总支书记上党课,提升“领头雁”能力

2021年06月13日 18:08  点击:[]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根据自治区党委和学校党委工作要求,更好地推动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202169日,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戚小强同志以围绕“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为主题,为学院在校全体师生党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

 

  戚小强同志讲到: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学习党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把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继续推向前进的必修课。我们要在对历史的深入思考中做好现实工作,更好走向未来,不断交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合格答卷。

戚小强同志带领党员们一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由小变大、由大向强,成为世界第一大党的心路历程,涵盖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宝贵经验、重大理论成果和伟大精神谱系,既有理论的深入阐释,又有现实价值的深度分析和启示,为我们深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提供了帮助和指导。大家纷纷表示,将用心领悟宣讲内容,学好党史,并从党史中汲取宝贵经验,脚踏实地,砥砺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历史的画卷,总是在砥砺前行中铺展;时代的华章,总是在奋发有为中书写。他要求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同志要真正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努力把学到的知识、掌握的规律、获得的启示,切实转化为解决发展问题、应对风险挑战的能力,强化使命担当,以红色经典的力量为指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此次党总支书记讲党史,是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通过学习,广大师生党员干部进一步明确了学校在国家和“一带一路”发展中的重要使命和责任担当,纷纷表示要增强本领技能,紧紧围绕学校工作实际,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

2021610

撰稿人:曹学埔

审稿人:戚小强

上一条: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下一条:喀什大学党史学习教育第一课:弘扬拉齐尼精神 做兴疆固边传人

关闭

 
 
版权所有:喀什大学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