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院主页 | 学院动态 | 师资队伍 | 学科建设 | 教学工作 | 科学研究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师德师风教育专栏 |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团学工作>>学生工作>>正文

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组织开展防震防灾应急疏散演练

2020年01月30日 16:42  点击:[]

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组织开展防震防灾应急疏散演练

按照《喀什大学冬春火灾防控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为确保各项安全稳定措施全面落实,20201111800,我院在实验楼组织开展消防知识普及和应急疏散演练,保卫处干部、学院全体教师及18级学生约400人参加演练。 

进入冬季以来,天气较冷且干燥,是火灾高发期。实验室用于各类实验,会经常出现明火,一旦发生火灾极易造成重大事故。为了切实提高大家对防火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再次给学生宣传防火常识、安全用电知识,教育和引导学生切实增强安全意识。1815分准时拉响了消防警报、各楼层学生有序的逃离教室,弯腰捂住口鼻,靠墙逃生。

通过此次活动,培养了学生听从指挥、团结互助、增强安全意识的精神品质,为今后面对灾害,及时采取有效的措施、安全疏散积累了宝贵的经验,同学们深刻的意识到具备安全知识的重要性,也加强了大家的安全意识,在平时的生活中会不断学习安全知识从而提高自身遇到灾害事件的自救能力。从细节做起,坚决防范火灾事故的发生。

A0C1E5DD0986D6899B7851DB8CFE5814

疏散现场

CB1C829FCF6FDD5DB682EC6730FB0106

疏散现场 

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

2020111

撰稿:姜宁宁

审稿:赵慧敏

 

上一条: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 下一条:把握当下,展望未来——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开展“学习经验交流会”

关闭

 
 
版权所有:喀什大学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