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院主页 | 学院动态 | 师资队伍 | 学科建设 | 教学工作 | 科学研究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师德师风教育专栏 |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教学工作>>研究生教育>>正文

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特邀南开大学尹学博教授来我院进行学术交流

2019年10月26日 10:29  点击:[]

 

10月24日,我院特邀南开大学化学学院尹学博教授为2019级研究生召开学术研讨会,学院教师和全体硕士研究生参加了此次学术研讨会。

尹老师语重心长的讲述自己的学习生涯和科研经历,与同学们详细探讨了科研的初心,在场的老师和同学为尹老师对科研的热忱所触动。尹老师结合主要的科研方向,将毛细管电泳、金属有机框架(MOFS)荧光等与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讲述和深入的探讨。先后阐述了有关预富集电化学检测单金属有机框架中的旋转限制发射和天线效应的相关内容,最后老师又向我们展示了团队新的科研成果,MOFs多荧光材料在生活中的应用,并展示了特殊的图形防伪二维码。同学们认真听讲,与老师积极互动交流。讲台之下传来了同学们声声赞叹和阵阵掌声。

10月25日,尹老师结合研讨会,进行了答疑,同学们将准备好的问题与尹老师一一探讨,问题内容包括涉及长余辉纳米材料、MOFs荧光材料等,尹老师就实验要点和设计思路与同学们一一作答。同学们听得认真,与老师交流的深入,欢声笑语中也汲取到许多科研知识,此次学术交流取得圆满成功

撰稿:楚刚辉

审稿:丁晓丽

2019年10月26日

上一条: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2020年第一批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圆满完成任务

关闭

 
 
版权所有:喀什大学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