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院主页 | 学院动态 | 师资队伍 | 学科建设 | 教学工作 | 科学研究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师德师风教育专栏 |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教学工作>>实践教学>>正文

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开展南疆基层科普行动

2020年04月17日 10:16  点击:[]

 

   2020年是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之年,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为了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自治区党委关于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战略部署,按照自治区科协下发的《关于开展南疆基层科普行动的通知》精神,学校将在南疆开展基层科普行动工作。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在本次南疆基层科普行动工作中的计划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0年4月16日—10月15日

   二、活动地点

   喀什市阿瓦提乡19村

   三、活动内容

   (一)4月16日-7月31日 宣讲植物秸秆的有效利用,如何利用植物进行有效的发酵,在发酵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问题。

   (二)8月1日-10月15日 宣讲如果对塑料薄膜等有效回收利用,减少对环境的危害。

   我院将以此为契机,依托学校“访惠聚”工作队,做好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积极选派专业素质高、业务能力强的骨干教师,深入农村,积极开展脱贫致富理论宣讲和基础技术科普推广,提供农民相关作物种植、农药喷洒等知识,助力脱贫攻坚,推进乡村振兴。

                               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

                                  2020年4月17日

上一条: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教师赴英吉沙县开展科普活动 下一条:“助力访惠聚,建设美丽中国”——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建设美丽中国实践团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喀什大学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