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院主页 | 学院动态 | 师资队伍 | 学科建设 | 教学工作 | 科学研究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师德师风教育专栏 |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教学工作>>实践教学>>正文

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组织师范生开展教育见习

2021年06月13日 18:09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师范生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能力,加强对基础教育现状的了解,初步了解基础教育的教学规律,化学教育19-8班全体同学于2021611日在阿不力米提老师的带队下前往喀什大学高台校区喀什大学附属中学进行教育见习。

(同学们认真聆听老师的讲话) 

全班同学认真聆听老师对见习的几项要求,听课技巧,听课注意事项后分组进班听课。

课堂

     (同学们在课堂听课)

通过此次在喀什大学附属中学两节课的教育见习全班同学受益匪浅。全班同学亲临教学现场,亲历附属中学教学过程,处在真实的教学环境中目睹附属中学课堂上师生交流方式,切身感受不同教师的教学艺术和教学风格,实地吸收教学营养,积累感性知识,从而掌握常规教学程序,了解实际教学情况及教师的素质要求。全班同学借此次见习机会体会到学生的能力一代比一代强,信息接收面广,更加明白要成为一名合格的教师需要怎么样的努力,走入社会需要学习的知识还不少,相信此次见习为大家今后的学习,技能训练,提升自己各方面能力意义非凡,同时为下学期教育实习奠定基础。

 

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

2021613

撰稿人:阿不力米提·玉麦尔

审稿人:戚小强

上一条: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消防应急演练”活动简讯 下一条: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开展实验室安全巡查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喀什大学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