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院主页 | 学院动态 | 师资队伍 | 学科建设 | 教学工作 | 科学研究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师德师风教育专栏 |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团学工作>>共青团工作>>正文

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新时代·青年说”党史学习教育大学生宣讲团开讲啦

2021年05月29日 12:57  点击:[]

 

在建党100周年之际,为了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加强党性锤炼,砥砺政治品格,筑牢初心使命,为贯彻落实校团委“新时代青年说”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精神,2021526日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团总支组织大学生讲师团围绕“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改革开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四个专题完成了我院7个毕业生团支部的宣讲工作。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学习党史是一件事关全局的大事。学习党史,可以帮助我们厘清党的执政合法性问题、学习中国共产党从严治党的优良传统和如何科学的评价历史人物等问题,这对于增强“四个自信”、践行和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本次宣讲活动,旨在在毕业生离校前组织开展专题宣讲活动,希望在毕业生团体中把红色基因传承下去,激励他们筑牢初心使命,在今后的工作中涵养政治品格,激发他们干事创业的激情,为祖国和人民贡献自己的一份青春力量。

通过宣讲活动的开展,让毕业生同学们在党史学习中学出情感、学出认同、学出向往,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相传。从故事中体会革命精神、从知识中了解党的历史、从红色影视作品中探寻新中国史。进一步引导了同学们要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在学习中传承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工作中铸成的伟大精神。

 

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

2021526

撰稿人:曹学埔

审稿人:戚小强

 

 

 

上一条: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组织开展“深切缅怀袁隆平、吴孟超院士”主题班会与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我为青年做件事”之“美育实践课”开班

关闭

 
 
版权所有:喀什大学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